close

這次行程我最擔心的是天氣,說實在我還沒在低於5oc的環境待過,最接近的那次是在合歡山,記得真的是寒風刺骨,雙手刺痛。出發前特別請教過幾位曾待在美國的朋友關於Minneapolis的天氣,每個人都說要帶大衣並把體溫容易流失的部位保護好,像是帽子、圍巾、手套、高領毛線之類衣物,所以我一半的行李箱都裝這些厚重的衣物,誰知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,來接待我們的人說: you’re lucky the weather is so good, it’s exceptional, I’ve never seen this before,連續幾天好天氣非常舒適,唉!沒想到想摸個雪都這麼難,直到要離開那天天氣才轉涼開始下雨,看了氣象報告隔天會下雪,雪特! 真是造化弄人,沒雪只有雪特,大概我们前腳上飛機離開,雪隔天就給它下下來,話雖說如此,其實真的是感謝老天幫忙給我們舒市適天氣。

星期日當晚到達機場,輪班的計程車司機老大說他排了3個小時才輪到班,上星期六還排了6個鐘頭,可想而知景氣有多差,隔一天就要選舉,沒看到隨風飄揚的旗幟,沒有T-bar廣告,沒有宣傳單,也沒有宣傳車大街小巷的廣播,安靜的很,如果不看新聞還真的很難查覺他們在總統大選。稍做休息了一晚,其實我帶了安眠藥,但最後還是沒吃,所以晚覺都當午覺睡,最後一天下午的課我和David注意力已經很難集中, 我看David 幾乎沒甚麼睡,晚上還在處理台北這邊的事情,大概都在下課後睡,所以那個法國餐廳的領班大概覺得很困擾,為什麼我們總在他快要下班時才去吃晚餐,其實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~

原本這次行程在9月就要成行,後來因為颱風當天班機取消,飛到L.A.時下機後開了手機沒訊號,索性也就關機,直到星期一早上才開機,一開機就收到簡訊,簡訊內容是”你叔叔生病住進台大請快過去看他…”,不會吧! 這個距離有點遠吧,這裡沒有捷運可到台大下車,趕快連繫了老婆其實她已經在照顧沒大礙,也感謝同仁幫忙. Oce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415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